今天在夜裡回到家中彈起一首歌,那首歌叫作:回憶回憶」是動人還是勾勒….不知不覺我隨著音符將我引領進入我的回憶。小時候70年代時,我生長在高雄,在南部成長過程中,夜裡我在家中的花園邊時,常看見很多透明的物體,不過大多穿著日本軍服,或許是住在觀音山下的關係,也或許是我得了幻想症。記得常常看見一位賣肉粽的婆婆,她時常對我微笑,和鄰居玩彈珠時她也會常來,有時想抓住她的手告訴她: 婆婆!我好想吃你的綜子喔!」。每晚入夢時在房間裡我不覺孤單,好多大姐姐與大哥哥和我一起玩,並且說故事給我聽。那時我童年的回憶與玩伴都是這些,我告訴家人好多人陪我玩,家人反而帶我去很多廟宇問事,小時候到過無數道教宮廟,也有去看過眼科,不過都沒有結果。不過從小我一直大病不斷,直到我七歲那年,我同學開始覺得我怪怪懷疑我精神異常,因為我漸漸看見原來人身上會有光。隨著年紀越大我也明白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看的到,因為在那個時代很多人會覺得你很怪,也不敢和你晚上出門。讀專科時,我漸漸告訴自己我想要擺脫這一切,專二時網路漸漸發達,我開始試圖尋找科學方式去驗證這都是假象,於是開始相信這一切都是眼睛構造在某些程度上有所缺陷,我開始不相信宗教我一直想用科學去解釋小時候與眼中所看見的物體。於是在專三那年我和同學在新掘江的玉竹街吃麵時,一位乞丐婆向我乞討金錢,我捐了錢給她,她告訴我: 這位弟弟,你以後有事要辦,不過上天會考你的品性,有天你會知道原來祂給你的…..(保留),不過記得你以後是要走宗教路線。」那時心中不免升起,又是怪力亂神的說辭,或許她也跟很多人這樣說吧!在專三時,台灣越來越開放,記得是88年代之後,很多星座與塔羅牌的書鼓吹著年輕人的好奇。某天到台南找朋友時,朋友告訴我說:「我買了一副塔羅牌,這付塔羅牌我不要了!我送你,書中說牌不可以亂丟!我好害怕我會因此遭遇不測。」我心想你竟然想將禍轉嫁給我,經過幾番爭論後,我從台南永康搭著台鐵回到楠梓車站,那時也在想著我不可以亂丟,不過他沒告訴我要怎麼算耶!於是拿著牌我一直放在家中頂樓。二年後時間跨越了80年代到了90年代,我到台南縣讀二技時,在台南鄉下出奇無趣。一天夜晚夢見紙牌裡有東西跳了出來,人物很燦爛,人物中有男有女有彩虹。連續夢了第四天,那晚牌中出現,過去小時候和我玩的其中之一的姐姐,她告訴我說: 「我要走了。」我告訴她說:「姐姐!其他人呢?」她說: 「他們很早就走了,以後有些人會在你人生歷程中幫你。」她也告訴我說: 「姐姐!一直看著你長大,我們也害了你,或許有天你會走你不想走的路。」她也說: 「我將我的能力給你,不過你千萬記得不可用於…..(保留)。」我心中流下眼淚,小時候很少哭的我竟然為了一些夢中虛擬世界和我玩的人而流淚。於是我仍然試圖找尋心理學、解夢學,也催眠自我那都是過去的潛在心裡所泛起的排列組合,導致會有這樣的夢。因為我想要擺脫小時候到大的一切不尋常。不久後,回到高雄在夜裡找尋考試參考書,無意間掉落了一副塵封已久的塔羅牌,我便拿起它,記得拿起牌時,看見一個不明物體穿越過,從小看習慣的我一點都不會害怕,隨著年紀越大反而看見越多不可思議的東西,並沒有隨著年紀增長而退化。當時我帶著牌,回到台南之後將牌打開來,看著圖說話,幫室友算,室友反應都很好,大約二個月後,上門來敲房門的已到上百人,很快的一傳十,十傳百,很多人聚集在宿舍的客廳裡,那時因為太多人了,一度被房東驅離。在麻豆的鎮上很多人提供場地,於是我挑選了「麻〤幼稚園」裡園長的辦公室。一天,園長問起我想知道我的女兒過得如何,他在算時我便看見他的女兒走在辦公室外的屋頂上,而且他只用上半身走路。我告訴他你女兒出車禍過世了。他變驚嘆!因為這件事之後我每晚被她女兒所困擾著,於是我打算封牌。也為了這件事我入了醫院,醫生說我喉嚨長東西需要開刀,於是我更加確定塔羅牌還是不要繼續算。不過心中仍然升起可能剛好是巧合,或許當時我應該是要生病的。封牌之後我也打算繼續升學。一天,前往嘉義的途中,回程之後開始全身發抖,那時也正式台灣流行SARS,連續幾天高燒不退,於是醫生認為我是疑似SARS,就在一天夜裡我抽痛到不行時,在當時我夢到一個讓我寫幾百篇都寫不完的夢境夢境中我踏著一道白色的隧道,腳下踩著正在興建中的萬里長城,很多軍隊都在忙碌搭建,一邊踏一邊又看見金字塔原來是用水晶原理所建成,很多小盤子在幫忙搭建,小盤子投射很多光圈,光圈上有著帶著月亮圖形的長老,正在計算著曆法繼續踏著看見科技感的都市,好多人都在說(在夢中我聽的懂他們的話)「慧星要來了!趕快想辦法?」整個地球有一半的人搭著飛船艦飛向外星球,一半的人用技術在西藏附近挖了一地心地軸,讓自己鑽進去裡面,某部份的人躲在金字塔裡,算準了慧星來的時間。於是地球蹦的水面四起,場面之壯觀,繼續踏著,看見了地球生命輪迴七次。看見外星人原來以前也是人類,他們試圖幫助我們,把我們當成祖先。歷經過程看見科技變化,朝代演變。在銀河系中,我遇見了,七星娘娘「七娘媽」。祂告訴我……..(保留)起床之後病奇蹟似的痊癒,不過頭還是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